2005-06-17 01:24:22Chianti + 冰塊

闖蕩Vancouver=傑克,我參加了一個Party=

(照片附註:請不要理那兩位女士,我已經忘了她們的名字,中間是我們的壽星Kit,最右邊的是Shaun)


結束Stanley Park的半日遊後,
我和Lydia及Jessica(好像還有Mel吧)被丟到Ms.Dawn家,
認識了Ms.Dawn的大兒子Duaine,
一位非常funny的大哥哥,
改天有空介紹給你們認識。

待了一會兒,
Ms.Dawn和她的先生Mr.Greg開著箱型車,
載著Jennygin那戶寄宿家庭的四個O.K.,
噗噗噗的回到家裡來,
告訴我和Lydia說Jeg問我們要不要去她之前提到的一個派對,
是Kit的生日派對。

<插曲>
Kit和Shaun也是咱們小公寓裡的常客,
Kit是Jeg的cousin,
Shaun是Krystal的哥哥,
他們這一大群人是很要好的朋友。

雖然已經很累了,
可是之前我們已經答應要去啦!
做人要守信用嘛!
況且這是中國人的美德耶!
廢話這麼多,其實是我倆極為有興趣,
到底菲律賓人的生日派對有什麼特別呢?

Ms.Dawn一行人把我倆丟在一個Sky Train車站後,
我們便搭上Shaun和Jeg開來的車,
噗噗噗的來到一家"菲式自助餐聽",
餐廳不大,
整屋子都是菲律賓人,
都是他們的朋友啦~親戚啦~
在那之前我壓根兒沒想到會和這麼多的菲律賓人相處。

選擇的菜色其實不太多,
我和Lydia實在沒吃多少,
但是感覺真的挺新鮮的,
我們是坐在"主桌",
也就是壽星所在的地方嘛,
真是榮幸,哈哈!
照片中就是我們這桌的成員,
兩位女孩人很好,
我和Lydia其實幾乎一直都在跟她們聊天,
可素我卻把輪家的名字忘了XD,
真素抱歉!

這一大群人,
酒足飯飽後,
開始唱起卡拉OK來了!
感覺和台灣的酒席程序好像,
哈哈......有股親切感呢!

我和Lydia意外的發現,
菲律賓人的歌喉普遍都不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