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0:54:37Chianti + 冰塊

闖蕩Vancouver=O.K. v.s Homestay=

(照片附註:這是我和Lydia的社區,離Sky Train 的King George站非常非常近,從我們公寓的陽台還可以看到軌道呢)


我們這一團人分成兩部分:The Older Kids和The Younger Kids,
我對那群Y.K.沒啥好感,
最主要是那群三八三八一點都不可愛的小女生,
小男生倒還好,
Anyway, 他們在我這趟旅行中扮演不太重要的角色,
所以往後大概不太會提到他們。

O.K.總共有12個人,
分別是Jessica, Melody, Jennygin(不確定有沒有拼錯XD), Vicky, Anniel, Lydia, Ken, Judy, Annie, Mel, Rock和我,
除了Mel和Rock,
其他都是舊識。

我們每個人的行程都不太一樣,
就算是同一個寄宿家庭也有可能不一樣,
最主要是Ms.Dawn希望我們可以分散好好練習用英文,
很幸運的是我和Lydia的行程一致,
出門就不會迷路啦!
但其實幾乎都是我在認路= =。

我和Lydia的Homestay在Surrey,
偏僻的一個區域,
是Sky Train的終點站,
這倒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我們的Homema是單身,
而且有一群好朋友,
很年輕活潑的一個小團體,
我們都叫Homema:Jeg,
這是她名字的縮寫,
Homema的室友叫Epi,
另外有兩個年輕朋友Krystal和Marita(還是不確定拼法XD)常會待在我們的小公寓。

<插曲>
因為Ms.Dawn是中國混菲律賓,
所以她幫我們找的寄宿家庭多半是菲律賓人,
我和Lydia的就是,
從沒想過會和菲律賓人相處這麼久。

我們的小公寓是在15樓,
頂樓呢,
視野超級好,
也很涼爽,
不像台灣的頂樓會熱呼呼的,
大概是因為當地的天氣本來就涼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