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5:55:34alice~*

暑假。充實

pic(夏天就是要吃挫、挫、挫冰~~~~)


又好久沒打文了...=ˇ=

其實這幾天對暑假的日子算是很滿意耶!!!


呵~

除了晚上通通睡不著之外,

現在暑假...應該沒有壓力了吧!!?



現在每天的行程幾乎都差不多,

早上起床,

就去練舞,


超棒的吧~


練完舞,

去補習班看國三的念書,


然後晚上回家,

玩我的筆電,
(沒網路,有網路的我弟在用)

看看電視,


就睡覺了~



哈哈~每天都有練舞呢!!!

真棒~^^



生活就是應該這樣阿~~


唉~~降子會害我很不想開學啦~~~~



這陣子都在練月底要出國表演的舞,

這次新編滿多的,

雖然因為舞序的關係不能跳刀...

有點失望...


但是看能不能一起練摟~


本來就喜歡跳男的咩=ˇ=


最近編的水扇...女的...

我實在很不擅長...超奇怪的!!!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事想打,

但是...


我現在必須去整理我的房間,

房間太亂了=ˇ=

一堆書本,亂糟糟~~~



耶~每天都練舞,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OK~先降啦!!!

整理房間,不然媽咪又要呱呱呱了 :P




alice

上一篇:暑假。打工

下一篇:去英國!!!

apple 2008-07-19 18:03:04

哈哈
我發現我跟魚干女的房間....好像
沒關係拉.你也差不多
哈哈大家都一樣:P

我越來越愛躺在地上滾了..糟糕
變成蝗蟲魚干了

版主回應
哈哈XDDD
把我也拖下去~
我在努力整理房間了=ˇ=!!!

哈哈~超級魚干女...~~~
不要拉~~我不要變成&quot魚干大軍&quot!!!
2008-07-19 22: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