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5:19:26alice~*

Sun。Dancing日

pic(超超超愛的小白(最帥的那個)+Money(左上角)~~~~~^^)


星期天(10/28),

呵呵~難得的睡到自然醒,

明明就想好要早起讀微積分的說...



起床咻咻~~吃早餐(?)亦或說是午餐,

就換衣服,準備上跳舞課拉~~


^^



今天的芭蕾課只有六個人上,

有幾位都是老師了,


小班教學,


感覺還不錯~


恩...芭蕾真的太久沒跳了,

有些動作都hold不穩,

更糟糕的是...

有些術語都忘記了啦~~~



冏”...



明明就聽過,就是忘了動作怎做...

而且記動作的反應變好慢,

不是啟亞老師出太難...

因學妹都記起來了...我這個學姊還記不起來~~><



好吧!

那就只好多問多練了,加油~~

真想多練習讓自己快快進步進步。


芭蕾,最近想把轉圈練好,

重心的位置要多找找,多練練,

還有舉腿的hold功+高度,

總而言之就是要加油,


不知道...今年能不能練到又可以穿硬鞋...



*********************************

接下來的民族課,

也很少人,

除了我這個大學的,

其他都是國三= =””


崔老師共出了三套的組合,

叫我們輪流一個一個跳,

想當初,小六時也是這樣阿~
(國三...後來就沒去練...)


呵呵,今天的我...


也要一個人跳阿~~


oh~~~我要記動作記動作記動作阿~!!!!



實在不是很行...

試試看啦!!!



=0=果然會忘動作...

跳到一半就發楞...



都要想一下才突然接下去,

多練練吧~~



我”抱後腿”也變得很不穩耶...
就...不見得都成功...(打擊!!)


還有”小蹦”...
根本就亂打咩...
(誰叫我練到小蹦時就停課了...)


還有”抱腿轉”,
我做那啥東西阿...= =”




***重點重點

就是神韻,氣勢,

這是我所要更加強的,

要如何讓別人感受到你的氣勢...

而不是空有動作。

***


給自己的小提醒:

◎小蹦

上胸hold住,

腳紮實的踩地,

眼睛皆看斜後之地板,
(頭要快轉)

手跟打”車輪”的同。


◎抱腿轉

腳要”快速”的踢旁腿,然後抓住

愈靠近自己越好,

然後像螺絲釘那樣,

重心要穩,

像芭蕾轉圈。



這兩個是我民族課近期要練的動作。



*************************************


上到五點半左右才回家,

媽咪和弟弟們在思考晚餐要吃什麼,

上星期丟下家維跑去吃我家牛排,
誰叫他要先在外面吃吃吃~~


我咻咻~~跑去洗澡,咻咻~~洗完了。






= =”





怎麼還沒決定要吃啥阿~~~


我 餓 了 拉 !



決定了,吃焗烤焗烤+義大利麵,(開心)


我們就是一直聊天,
因為大家難得在星期日才都有空一起吃飯,

平常補習的補習,在台北的在台北…
很難一起吃飯的說…


聊我台北的生活,

他們桃園的生活,



還有baby的讀書計畫(?)


baby一直說他們班的"小叮噹",
真的超經典的阿~~XDDD

"吼,我們班那個小叮噹阿…"
(語氣超好笑的啦!!!)


他們都吃好少,
顯得我吃好多,

哈哈~~~很好吃咩~~~^^
跟家人一起吃飯總覺得特別好吃。


我們開開心心的吃吃吃~~
呵呵,好happy~


不過還是不能吃太久,
因為baby要看書,




***baby好好加油唷^^
你ok的拉~~~

雖然你是丁丁~~~XDDDDD



*****************************************

快十點的時候,

爸爸開ㄅㄨ ㄅㄨ載我去給阿伯把脈,
媽咪一起去,


誰叫我感冒都不好呢!?



結果…居然有心悸…
真是嚇到我了,

難怪之前有時候都會感覺呼吸好怪,
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很恐怖…



我會乖乖喝藥的,
雖然很苦很難喝,


但是 為了健康,

這哪算得了什麼~~:D



爸爸還特別先跑去中藥店那,
因為怕人家打烊。
還買了好多的小罐子,
要煮好裝去台北喝。



嗯嗯~~雖然是去看病,
可是也很開心唷~~^^



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超愛的~
要好好珍惜。


歡樂的時間總過的特別快,
又要過一星期才能回桃園,

呵呵~每次都期待快點過完,
(阿!但是期中考就快來啦~)



很開心~~

明天又要搭車回台北了。


加油加油^^


alice
apple*艾波 2007-11-10 17:13:28

痾痾痾!!
我都聽不懂 哈哈
不過加油阿!~
好好照顧身體拉

版主回應
XDDD
什麼聽不懂~~


嗯嗯!!加油加油~
好,妳也好好照顧身體唷^^
2007-11-11 19:33:44
andyfc1 2007-11-08 23:17:46

突然想到角動量守恆XD

版主回應
呵呵!!

對物理太入迷拉~
2007-11-11 19:32:44
fang 2007-11-08 02:03:23

心悸??是不是胸口悶悶ㄉ,有時氣會喘不太上來呀,有時候是壓力太大造成ㄉ喔,要保持愉快ㄉ心情,加油!

版主回應
嗯嗯!!有時候。

是喔~~好!!!
保持心情愉快,
我常常會不自覺給自己壓力太大@@&quot
2007-11-11 19: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