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 22:55:52¢冰‧°藍 。

Define


基本上
快樂很好定義
就是快樂
無法隱藏

但傷心可以有很多種
可以定義傷心的詞也很多

我是個矛盾的人
悲傷與快樂一半一半時常在打架誰做老大

所以外在才有相反的表現
搞得同一時間內出現好幾種情緒變化
像個瘋子

最近很常發著呆
好像這樣就可以不用想
那些令人煩躁的問題

也許就跟形容食物好吃的意思相同
好吃就是好吃不用歪著頭想怎麼形容
但難吃的食物卻可以形容的更細一點
不夠鹹淡、不夠入味、處理方式如何

壞的總是比好的多話
這就是我。
















請忽略我完全不專心解釋心情不好的定義
因為電視讓我分心
反正我也只是講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