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01:35:27¢冰‧°藍 。

第一次期中考

上禮拜期中考

上大學的第一次大考

星期一:數學

很好

就給他死當好了,因為都不會

結果我只對第一題 14分而已

不過老師會再加分 也全班補考了

還是不知道…


星期二:國文、英文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的國文從來沒被當過

這就不用說了

英文!!

100分

沒騙你

雖然老師有加分

但我相信我一定是加超過的(沒有120這種分數= =)

因為這比起我的高中英文真是簡單太多了

歐~我的天~


星期三:Auto CAD繪圖

這個嘛……因為考完大家約要去唱歌

所以有點投機取巧

但還是有畫拉~

不是連個點都不會的!!!


結果到了9點才開始唱

我10:45就離開回家了

唱好少 不夠不夠啦!!

還有雖然大哥放話說要把我灌醉有點害怕

不過後來沒有發生什麼好加在

大哥是個好人我懂的@@…


星期四:

是有報告當期中考

就是那個地瓜的作業

老師說我有創意還有上台發表

所以應該不會壞到哪去

另一個報告可以好晚交

所以我還沒做,哈!


星期五:體育、護理

上上禮拜有考籃球

三分線投進第一球100

第二球98以此類推

我第二科就進了,所以98

不是我在臭屁!我的籃球有進步的~

還有考籃球比賽規則的手勢

我第一個,老師超放水超簡單

所以我80~哈~

其實不算高拉,因為79↓的要補考

有過就好 呵呵呵
 
還有護理開書考
 
老師沒事出那麼多的題目真是寫死我…


就這樣

渡過了我的第一次大考

希望都能歐啪這是我的願望

神阿~保佑一下吧!!





PS
國文老師超防人的拉

又是換位子又是走來走去盯緊大家的

第一次給男老師教就是這麼XX的老師

還好我都有背…不然還有的玩勒…

英文老師則是超好

但是她的好我不能說

哈哈哈~
 
 
PPS
沒想到期中考前的星期五
 
大哥峯子就辦好休學了
 
誰也沒說的就走了
 
所以上上星期五體育課就是大哥的最後一堂課
 
很錯愕 也很不捨
 
畢竟
 
都是同學一場 相識即是有緣
 
唉…
 
大哥你以後要常回來看我們阿~
 
 
還有,我一直沒說  "大哥,謝謝你:)"
 
 
 
 
 
 
(這感覺讓我想念起三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