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16:14:36冰藍北極

還是很懶

  冰藍還是很懶,就算這次終於有放到三天假,可是除了公司聚餐及補充日用品,我整天窩在宿舍,連房門都不想踏出去一步。

  累了,真的累了,不只是因為工作,更多是因為人際關係,就算我想搞孤僻,還是有人想把我拖下水,就讓我獨善其身,不是很好嗎?妳們喜歡搞小團體,那就去啊!幹嘛硬要把流言牽扯到我身上來,就算我表現的很瘋顛,並不代表我是笨蛋!OK?!

  人真的是一種奇怪的生物,背後講人家壞話這種事情,好像到哪裡都躲不掉,要嘛就獨善其身,要嘛就一起攪和,真的很好笑,這些話,在無名那個公司的同事會出沒的部落格,我也沒勇氣說出口。

  說到底,我也只是個俗仔,不是嗎?

  就讓我保留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讓我暢所欲言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