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1:00:19冰藍北極

樂不思蜀,關於澎湖遊記...

  (↑第一天到澎湖時,牡蠣的養殖介紹....,是說我貼這個幹嘛?)


  從澎湖回來之後,冰藍都笑著跟很多朋友說,這三天坐飛機和坐船的次數,加起來就是冰藍這二十幾年來的總和了...
  (↑ 烤牡蠣...)

  在回程的飛機上,因為當天天氣不好,遇上一點小亂流,因為冰藍第一次坐飛機,有所謂的「憨膽」,所以我照睡我的,可是小紅卻緊張又害怕的緊抓住阿娜達的手不放....對她而言,每次來回澎湖-台灣都是一趟「生命之旅」,這三天坐遊艇來回各島之間時,她也很害怕,雖然是海的兒女,對「大海」卻抱持著戒慎恐懼,與我們的態度大不相同。
  (↑ 小紅家附近___真的是附近,不到五十公尺___的保安宮的榕樹道....)


  她說她聽了很多海難、空難,都是身邊的人...很害怕自己也成為其中一員...如果冰藍的身份和小紅對調了,我可能比她還沒膽吧?!
  ↑有圖有真相啊!各位看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