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7:50:21冰藍北極

樂不思蜀,延續上一章的話題(上)

其實這一年來,我在新竹的生活真的很充實,除去上班,一個月回家一次,其餘的放假時間,同事、公司都會有活動,看你人緣好不好,想不想參加,聚餐不用說,出門爬山、踏青、逛街...女人的休閒生活非常的愜意,而且隨興。
因為之前剛搬來時沒有電腦,不能上網,所以有些出遊,我都有寫在日記本上,想說等之後有電腦後再po上網,可是知易行難,我果然是一隻大懶蟲。
先貼一張圖吧!
這是四月份,我在一個星期內連續參加兩次公司旅遊的照片,第一次去去台中新社古堡,可是那天一直下雨,所以心裡只有兩個字:「掃興」。不過那個古堡真的很美,如果有機會,我會再去一次,好好的給他逛個過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