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4:53:27冰藍北極

恐怖又另類的農村生活

應該有人不知道我家除了有田地外,還有養雞場吧!
今天是米蟲生活的第一天
被媽媽叫去撿雞蛋

久違的農村生活........

我果然被城市化了

因為短短的兩個小時的撿雞蛋
我竟然腰痠背痛
而且在撿的過程中還被啄了好幾下

在以前一車12箱的雞蛋(約合240台斤)我輕輕鬆鬆就可以拉得動
而今天不就8箱而已嘛
我竟然覺得很吃力.......
嗚.....就算不想承認
也該明白自己真的離開太久了.........老了

(大概兩年半不曾下田工作了吧)

(腰痠背痛是算輕微的了,我還沒述訴我踩過滿地的雞大便以及蒼蠅屍體)

上一篇:燕子(完)

下一篇:中秋夜的笨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