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5:32:00

Sorry

   
真的很抱歉。

昨天因為一通電話,讓自己氣憤不已,事後想來,真的有些過頭了。

中午和老妹、多多正在房裡聊得開心時,突然男人預留的手機響起,我自然地接聽,

『喂?』

『那個...我找XX』(嘻嘻哈哈,似乎喝醉了) 

『他不在,請問哪裡找?』

『不在?(嘻嘻哈哈)....別騙了,你是誰?』(又在嘻嘻哈哈)

『我是他老婆!』(此時心中已經開始有些怒火了)

『少騙了啦,他老婆?你是他老婆?』(好像她不知他有老婆?)

(此時怒火已蔓延了~)

『我是他老婆,你是誰?』

『你又是誰?』(這樣重覆地詢問,不知幾次了,最後實在受不了,拋下一句)

『你~神精病!!』(掛下電話)

不顧老妹和多多在場,立刻撥了電話給男人,問他怎麼一回事?

原來~ 那個女生是他們裡面的收費員,年紀不小了,大家都稱她杉姐,因為她

幫男人買了一瓶咖啡,買好後便打電話要男人去拿,沒想到她撥的是另一隻手機,

所以被我接到,她以為是其他同事在鬧她(因為我的聲音低沉,像男生<=這是她

事後向我解釋的,或許吧!我知道這常有的事),後來就.......雙方在電話中道歉,

誤會一場!

可是,讓我傷心的事,男人回來後,要我那隻電話以後不要接聽了。還說杉姐是殘障

人士,我怎麼可以口出惡言?

拜託~請清楚前因後果,好嗎?

那我可不可以請她以後找他時,不要只叫名字,很親密?

可不可以不要嘻嘻哈哈,像喝醉?

真是莫名其妙。

上一篇:又是期末

下一篇:錯亂

小王子 2009-08-31 15:19:08

要是我接到
我想我老公晚上不用睡覺了
^^~~我脾氣不大好,會亂發

阿梁 2009-07-29 17:04:00

哇咧哩!又是一樁不清不楚的事了,為什麼有些人就是不曉得分寸呢,殘障就可以不知分寸嗎?結了婚耶,不就是要保持距離嗎?有些人不知是花癡還是怎滴,老是要搞模糊焦點的事呢,這樣會讓人有想像的空間耶,你…罵得好,哈尼也要罵!我支持你!!!

版主回應
嗯...今天晚上獨自去市府報名社大課程..本來想結束後去找你聊聊..cuz..i’m in a bad mood....so so sad!!!
可是又怕你沒空,只有等下回了...~”~
2009-07-30 20: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