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13:26:08呆呆熊

休假在家真無聊

今天我是休假的

但因為公司有些事情沒有處理

所以我在早上又跑到公司去處理了

然後我中午就回來了

今天外面其實還蠻冷的

所以我也沒有去別的地方就回來了

本來預期是要去找朋友的

但是有點冷所以就不去了

回家幫我媽帶小孩

最近買了一個包包

我買來是為了打球用的

我在星期日試裝了一下

發現還蠻好用的

只是大小真的是剛剛好

一個手套和一雙球鞋就剛好滿了

其他的小袋就放一些手機和必備的物件

老實說還蠻好用的

但我發現我的包包也已經達到10個以上了

我有點太愛買包包了

但還好的是我買的手提或肩包都是不高的價錢

我不太愛買貴的東西

我喜歡有質感加實用而且又不貴的東西

問題是我最近又看上兩個包包

是蠻喜歡的啦!

但我最近應該不會再買了

就算要買也要明年了

而且我可能會找一些地方擺放我的包包

不然包包太多只會造成房間太亂而已

但我發現我買的包包都還蠻實用的呢!

我通常都是買斜肩包.腰包.後背包或是斜背包

我是不太買那種手提包的

因為總感覺還是不太實用

而且還要用手拿真是不方便

不過包包太多也是不太方便呢!

真是該找時間整理整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