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20:46:55呆呆熊

還是不能休假呀!

今天工作照樣很忙

本來下午會忙的更累的

但是沒想到下午就來了一個好消息

原來是有張大訂單要延期

真是讓我很開心

因為這張訂單會搞得我忙的暈頭轉向

而且這張訂單根本來不及搞定的

所以這張訂單能延期讓我還蠻高興的

其實當我知道這張訂單要延期的時候

我就轉而處理其他訂單

但是處理了很久

我發現根本沒辦法處理

因為這些訂單都缺少其中一.兩樣貨品

所以我就先把前兩天到的貨櫃先處理完

但是也讓我處理了1個小時多

真是又雜又亂的

但是因為下禮拜訂單還是很多

所以我下禮拜還是沒有休假

改放12月28日那天

所以我必須在下禮拜把所有的訂單都處理完

不然放假就會很麻煩的

唉.......要放個假還真麻煩呀!

上一篇:休假泡湯了.......

下一篇:問題一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