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20:24:23呆呆熊

廢話一籮筐........

今天上完班又要放假了

真爽呀!

今天上班有上級長官說要開會

我也要去開(真倒楣....)

我們公司那位長官是位女性

但這位長官話真的很多

說到我都撐不住了

快開始喥咕了(愛睏超想睡的)

我是很討厭有人說廢話的

因為我是喜歡聽重點的人

當我聽太多廢話我就會開始想睡覺

所以我的壞習慣又犯了

我真的覺得這項特異技能真的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

今天同事找人說要晚上吃飯

但說的時間太晚了

結果去的人太少只好作罷

當然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也算混了一下午

因為沒事做就到處找人說說笑笑

但怕被長官發現所以不能說太久

平均都是3分鐘左右就一定要離開

離開犯罪現場(因為聊天也算犯罪的一種)

明天要中元普渡了家裡有點忙

所以這禮拜的出走行動暫停一次(就是出去攝影)

改成下禮拜再出去

累了.....改天再寫吧!

休息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