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0:16:06呆呆熊

我的手錶啦!!= _=”

今天是假日後上班的第一天

心情嘛.....還好啦!!

身體嘛.....有點累!!

但是我假日後的第一天上班(也就是今天啦!)

卻不允許我喊累...

因為今天事情一籮筐

讓我忙不完....

其實我蠻佩服自己的

因為我以前寫日記從來不會超過三天

但是這次我竟然寫到沒停過的情形

真是沒想到呀!!

我的圖片是用手表代替的

那是因為我朋友家裡有在賣手錶

他家裡是在阿根廷開鐘錶行的

老實說賣手錶賣到阿根廷也真是很了不起(好像一副事業做很大的感覺)

所以想要他幫我買一支(當然不能貴,但外型又很不錯的)

但我朋友要幫我買的手錶還沒給我

等到我都快長蜘蛛網了

那隻手錶還不錯呢!

老實說我從來不戴手錶的

這次算是心血來潮了

想說買隻手錶戴戴也不錯

這次終於聯絡上他了

這個月底應該可以拿到吧!

再拿不到我就.我就........算了

再等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