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0:14:56冰淇淋*..

(035)關於以前的那些.

這幾天的天氣
一直都不是很好 .
 
以前 那我們都很愛的雨天
這幾天 我一直遇到
甚至 我也淋了雨
但 淋雨 不是因為你
我用以前我一貫的態度
面對我所喜歡的雨天
以前是
當時也是 只是多加了一份甜蜜
現在也是 只是少了一份甜蜜
但 我的情緒沒有變化
不逃避 也不難過
以前 會拒絕看雨景
以前 會拒絕聽雨聲
我 不再因為你 歇斯底里.
 
今天
別人提及了關於 他`` 的事情
我 依舊 沒有情緒變化
不逃避 也不難過
只是淡淡的 我聽著 .
不發表任何言論 ...
 
以前看到綠色
會厭惡 會躲避著不去看
東西 從此不買綠色 !
現在 淡淡的
不喜歡 也不討厭
 
也許吧
我適懷了 !
對於以前的種種一切 .
 
我不再去計較
不再去怨恨
不再抱怨起感情的不公
不再要求自己
要找出感情的答案 .
 
雖然我會想起
雖然我偶爾會在乎
雖然我的心
仍然會因為回憶而抽痛
可是 比以前好多了
對吧 !?
我不再說 她`` 的不是
也不再數落 他`` 所做的過分一切
不再因為他們發脾氣
靜靜的 ...
我 就只是 
靜靜的 看待 ...
 
而今天
是分手之後 第六個月 ...

上一篇:(029)暑輔第一天.

下一篇:(038)恩...

宝貝我啊` 2007-08-10 18:18:11


我有點莫名的難過
我提起勇氣跟他說分手了
欸` 我才發現當一切成了習慣有多難分開
可是我真的認為不適合在下去了
在來就看他的反應了
我今天去育達拿註冊單
我8/20~8/24要上課
8/28註冊 8/29 30 新生訓練
只有高中部要上
我很緊張
因為那上面寫了一大堆考試
要我們要有心理準備還叫我們不要逃避 面對事實
真是有點好笑又很可怕`
還有我工作做完這六日就不做了
我很氣
我甚至六日都不想去了
對不起讓我罵個 幹`
潘也不想做了 可是那個機掰店長一直以為是我拉攏潘一直扣留潘叫她不要受我影響
糙` 媽的勒
走就走我又沒有非得要潘陪我`
只是潘也有那個意願罷了
我真的很氣
搞的我很像壞人拉攏別人離職`
對不起
我太氣了
還有我跟他若真的分開
我承認我會難過
可是這是我的決定
我會趕快讓這過渡時期過去的噢
我現在頭髮變直了噢
真想讓妳看看我變回直髮的樣子 :)
我會加油
雖然我真的很怕高中我做不好
可是我真的會加油
這篇留言很濃縮了
我很想打給妳跟妳說
可是我知道妳在上課
所以我希望妳會懂我最簡單明瞭的心情

版主回應
瑩,既然是妳決定的
不管妳是基於什麼原因
我都會支持妳
就像妳支持我一樣!
難過,是一定會的……
像我,都已經分手半年了
我偶爾還會因為想起而難過,
不是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
對他,我好像什麼都可以適懷
就背叛這件事情,做不到。
雖然我已經開始上課了,
不過,心靈上一樣會陪伴妳的!
陪妳一起撐過!!
 
高中很好玩,
可是也不好混!
雖然辛苦,
可是一定要撐下去唷!!
努力就有成功的機會呀︿︿*
加油加油!
我都沒有被不及格的考卷打敗了
妳還沒上場
更不能先投降呀!!
知不知道!?ˋˊ
 
好久沒有聽妳抱怨了
好懷念>ˇ<
不要理那個店長呀!!
反正妳馬上就要離開了
到時候又不見得會見到面
不要管他這麼想
反正妳就算去解釋
她也只會認為
那是妳的一面之詞霸了
放鬆心情
妳很快就要自由了
好嗎!? :)
 
我很快就會上完課了!
到時候再趁開學前
再出去玩一次吧!!
看看妳的新髮型,
敘敘舊,
這樣我才不會在這邊留下遺憾 >︿<
 
我們要一起加油的呀︿︿*
喔…我睏了…
最近有點小感冒。
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最近的天氣多變
但是心情還是要好好的唷 >ˇ<
2007-08-10 21: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