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19:15:08何楓‧佑

我真的很討厭你(豆&溫)

我真的很討厭妳!誰叫妳總是對於機械鎧如此狂熱!


「哇阿~~~~~好棒喔~~~~~~~這個機械鎧﹒﹒﹒是葛斯的11年式造型呢!

沒想到我居然能夠親眼看到這東西!」

妳帶著讚嘆和驚訝,身體趴在透明的櫥窗上,我們頓時啞口無言。

「﹒﹒﹒怎麼了?」妳回頭過來問。

「沒什麼﹒﹒﹒﹒﹒﹒」

我和阿爾站的遠遠的,臉上掛著十條又粗又大的黑線。


>      我真的很討厭妳!誰叫妳總是那麼愛管閒事!


打鬥聲瀰漫著,兩個身影在草原上快速的閃動著。

「吭將!」盔甲與機械撞在一塊兒,兩人忽然停頓,接著我喘了口氣。

「很好!」我握緊我的機械鎧手說。

接踵而至的卻是打中頭的板手及妳的吼聲。

「你在幹麻啊!這樣會把我做的機械鎧給弄壞的!」妳指著我破口大罵。

「一點都不可愛!根本不像女孩子!機械狂!」我撫著頭上的腫胞。

「長的不可愛或不像女孩子都沒關係!我已經決定在你的身體恢復原狀之前﹒﹒﹒我要

好好的幫助你了!」妳認真的對我說。


>      我真的很討厭妳!誰叫妳總是這麼愛哭!


火苗竄在屋子的每一個角落,燃燒著我們經常玩的燙鞦韆,竄於我們回憶的像框上。

「我們已經沒辦法再回頭了。」

「恩。」阿爾說。

我再往屋子加了一把火,妳卻默默的留下你的淚。

「妳幹麻哭阿!」我緊張的問。

「因為﹒﹒﹒因為﹒﹒﹒」妳幾乎回答不出來了。

濃濃的火光印在我的側面,我半開玩笑的說︰

「妳從以前就是個愛哭鬼呢。溫莉﹒﹒﹒」


            ╳× ── ×╳


「妳﹒﹒為什麼要哭阿﹒﹒﹒」我全身上下流著血,游若氣絲的說。

「因為你快死了阿,你再問什麼蠢話阿﹒﹒﹒!」妳晶瑩的淚水滴在我的臉上,衣服卻

沾滿我的血。

「﹒﹒﹒溫莉﹒﹒﹒咳咳!!」我眼前逐漸模糊不清,門似乎終於打開了,一副盔甲衝

了近來。

「哥!你沒事吧?!溫莉!!」他蹲下來抱起我,妳卻已昏死在地上。

「阿爾﹒﹒﹒對不起﹒﹒﹒我還是沒辦法鍊成你的身體﹒﹒﹒嗚!!」我又吐出更多的

血液。

「哥哥!醒醒啊!醒醒啊!溫莉 ───」接下來我似乎什麼都聽不到了,只能隱隱約

約的感覺到阿爾慌張的神態還有鄰居的呼喊聲。


            ╳× ── ×╳


每天,這一塊潔淨墓碑上總會擺上一束純白的百合。

墓碑上刻著整整齊齊的一列英文:"EDWARD˙ALRIC"

墓碑長期以來,似乎毫無受到灰塵的沾染,可見親朋好友的用心。

一個穿著盔甲的人與金髮的女孩遠遠的站在墓碑不遠處的樹下,手上一如往常的拿了束

花。

穿著深藍色軍服的軍人逐漸走來,與女孩低聲交談了一會兒。

「今天終於有空來看看啦?好久不見了呢!」女孩淡笑著說。

「沒有,只是想來看看而已。」,他踏步走向那墓碑,深墜的黑眸裡帶著忽明忽滅的眼

神。

一陣風吹起,墓園的草跟著聳動著。凋零的花瓣隨風吹起,良久,穿著軍服的男人走了

,墓碑上又擺上了新的花。



                          《END》

湯湯 2005-07-23 13:54:34

你...

你...

你...

『何宗祐』是我ㄉ學長!

而你相簿ㄉ名子(貝貝)...

是我同學ㄉ綽號!

天啊!

你...

到底是誰啊?

好可怕ㄉ一ㄍ人啊...

難道這叫緣份?

也太巧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