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1:56:40我要當個勇敢的冰冰

明天寶貝可能要帶我去體檢...

如果爸爸沒帶我去買手機= = ...我一定恨爸爸...= =
寶貝說要帶我去體檢..去三重醫院....
應該是我都要聽寶貝的話了...身體真的爛到不行了..
自己無法照顧自己了啦..寶貝辛苦了歐~....
如果沒有你~~也沒有今天的冰冰了吧...
真的..唉..我現在真不期望爸媽~~...對我的一分一秒的好...
現在我只期望我家寶貝吧~~比爸媽對我的還要好~~真是愛死我家寶貝了..@@
爸媽..都睡了昨天如果我真的出車禍他悶應該覺得我騙他悶的吧= = ..
說不定還不接電話繼續睡勒= = ...如果是我家寶貝...應該衝第一個來的吧!!
花哈哈哈~寶貝真的對我好好歐~~只能說我真的愛死他了啦...

上一篇:我愛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