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0:00:14我要當個勇敢的冰冰

今天的我差一點出車禍= = ...

今天特別早起來不知為什麼...中午12點洗完澡...後來快1點吧就去民權..跟我家寶貝見面^^...我悶一起去西門...逛了好久...我悶就去吃麥當勞...結果又開始逛了...雖然很無聊但是...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吧...能出去是我最快了的啊~~~結果坐下來..看到超多T的拉~~我就跟寶貝說...T好多歐~~寶貝說...正咩都被T把走了.....哀...男人你悶沒用了啦~~可憐囉~~...帥的男人女友都不正..正的女友男友都不帥...正的都被T給把走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後就是T的天下了~~到最後就去學校了~~我跟寶貝...是第二個到的...蜜蜂第一個...後來就越來越多人了...到最後就去學校上課了~~
結果...我突然...呼吸不到空氣...感覺快沒氣了><...好險我寶貝在..阿不然...我可能就沒命了吧...送醫...= = ...寶貝謝謝你歐^^..有你在真的...讓我..沒事好多歐....今天要回家了...坐公車了...要到家的..要下公車了...有一台模特車不知道衝啥?!...結果司機就把門打開阿...摩特車卻衝超快...我就下階梯...差一點就飛了...送醫吧...說不定啦...躺在病床上= = ..後來司機也算就我一命吧...可是他夾到我的手...好痛毆><..他把門關起來阿~~我的手就夾在那邊...超痛的拉~~~...>_<"送醫就打119了~~就有歐伊歐伊...來接我了...就要打給寶貝了>_<"嗚嗚嗚嗚~簡直就是嚇死我了啦><..差一點...就在15歲那年..唉唷..還是別亂說話好了~~冰冰沒事了...該去收驚才對...>_<"
可是今天的我真的很開心^^...如果...我說實話...我送醫我第一個應該不是打給爸媽吧~~應該是打給我家寶貝...因為...唉..算了爸媽都睡了哪時間來醫院阿~~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