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8:41:40我要當個勇敢的冰冰

今天~突然~~覺得好煩好煩歐!!

唉~...我覺得~~算了吧~~今天我好像全部的事情都給放棄~...想把愛情放棄..想把自己放棄想把爸媽放棄~想把所以的事情放棄...我覺得我~~被人當作一個沒用的人當作一個空氣...需要我才用我不需要我去把我當成一個隱形人....= = ...唉~~今天的我~~約不到人...今天的我~一直吵我姑咕對不起..因為我實在太無聊了~~如果...當時我去高雄了那該有多好...而我為了什麼留下來的...自己也不清楚~~如果我回去了就不會一直喊無聊了吧!!如果我沒在這個世界上那部是更好了嗎??現在的我~把手機關起來讓大家聯絡不到我~~我把自己鎖在房間~讓大家件不到我~~我有得把自己關在家裡了...關3天...半~~把自己變有一點自閉也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