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5 20:43:50張小冰

[生活必buy] 栢工房 3D立體紫檀木手工印章 x 送禮必備.天然木頭的手工工藝 ★°

現在的生活真的很需要一顆好一點的印章,

無論是銀行開戶,公司合約,印鑑證明,

戶政事務所,國稅局,郵局,銀行辦理事務都一定需要印章,

但一顆印章的好壞到底有多重要呢?

街坊一顆幾十塊錢的印章確實也不算什麼,

但是,工錢粗糙,木質不好,

連蓋子都用不到三次就壞了?

而且,而且,而且,這一點超級重要,

因為讓我非常生氣的就是,

街坊這不到一百塊錢的印章,沒有印泥(╬•᷅д•᷄╬)!!

對,因為沒有印泥,我每一次要蓋合約我都要到處翻我的櫃子想著我的印泥哪。

對於我這個又要拍照、又要攝影、又要寫文、又要上班、又愛買但又很懶的女孩來說,

找印泥是我覺得這顆印章最可恨的地方(ꐦ ಠ皿ಠ )

而且這顆印章還會把我漂亮的包包從紫色染成紅色…

栢工房 3D立體紫檀木印章,就是高級,

高級紫檀木還加一個棉麻收納袋。

從栢工房訂製到收到這顆印章的時候,

我回頭瞟了我那規雜摳的印那一眼~(ఠ్ఠ ˓̭ ఠ్ఠ)

真的生無可戀~

我終於可以換印章了。

每一次忘記密碼去郵局,連櫃台叔叔都問我,妳這印章蓋都壞了,不換一顆嗎xD…

栢工房的3D立體紫檀木印章都有印章盒,

而且印章盒有附印泥!!!

這一點對小冰這個房間很多東西又很懶的人來說真的很重要٩(●˙▿˙●)۶…⋆ฺ

對,因為我常常只會記得帶印章出門,然後沒有印泥!!!

不是每一個地方都找的到印泥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至少我的辦公桌上沒有印泥q( ̄(●●) ̄)p

就像我一定會記得揹包包出門,但卻不見得會記得把皮夾放進包包是一樣的道理!!!

栢工房採用純手工,天然紫檀木雕刻,

品質上真的沒有話說,

篆字體是小冰很喜歡的一種字體,

因為它有一種起承轉合的古典美。

栢工房的原木雕刻真的很精緻,

而且天然紫檀木帶著幽幽的清香,有一種雅緻的氣息,

天然木都帶著一股清幽的香氣,香味是縈香淡雅,不濃烈。

天然木的特性就是有獨特的木紋,木紋帶著深淺,相互交織,

就像女孩的裙擺一樣。

邊角都有打磨過,

不傷人,

這是一個很貼心的小細節。

3D立體印章的刻字非常的特別,

而線條十分的漂亮,

這樣的設計在蓋印上也比較乾淨,不容易卡泥也比較不髒。

這樣的印章收納盒,

可以收納印章又可以不用找印泥,多好哇{ @•̀ꈊ•́@ }

天然木雕刻,打磨質感真的很好,

拋光光滑質感,不磨傷,不扎手,

讓自己的名字有一種古體的優雅,浪漫的線條,就選擇雅緻精巧的篆體吧。

頂尖是採用圓弧設計,

手感圓潤更好使力。

天然木印章有一種好處,

就是越用越油亮,

是一種會成長的木頭,每一次使用都帶著紫檀的幽香。

除了行政單位以外,最常使用印章的地方就是合約,

妳應該也跟小冰一樣,看膩了一層不變的正楷樣式,

而且不僅容易卡泥也沒有新意。

立體印章賦有新意,給人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

線條流暢,彎轉俐落,

小冰無論是在開戶,合約甚至是印鑑證明上,都要求自己必須使用一顆特別的印章,

訂製一顆屬於妳自己最具意義的3D立體印章

在申請勞報的時候,蓋上3D立體印章,

自己的申請書質感都往上提升,

有別於一般乏味而缺少新意的扎摳印章,

3D紫檀立體篆字印章帶妳提升質感生活,

聖誕送禮再也不是馬克杯,

妳有更好的選擇。

官方網站:https://www.baiworkshop.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iworkshop/

-----------------------------

● 此為廠商邀約,文章 / 圖片 皆為小冰個人真實體驗之開箱文

 依個人喜好會有所不同 , 請自行斟酌 。

● 文章 / 圖片嚴禁抄襲 、 盜取 、 私自挪為己用。

小小 2020-12-22 07:25:42

小冰應該可以試試公司章吧?做一個部落格章,我對那個挺好奇的,但怕效果不好就沒訂了!!!

版主回應
我也怕效果不好欸,我丟了兩顆了… 2021-01-02 11:09:45
Gigi 2020-12-15 10:32:37

妳怎麼不買黑檀???比較喜歡紫檀?

版主回應
黑檀黑麻麻的耶,比較想試試龍柏 2021-01-02 11: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