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00:10:27結束 = 開始

E N D

偶而會在這裡寫寫東西
卻永遠都不會寫出我到底為了什麼不開心
我又為了什麼憤怒,為了什麼悲傷
我並不是這麼坦率的人,只是在這裡不停不停的呻吟。


說穿了,這裡一半以上的的文章 幾乎都是為了兩件事。


一個是睡美人發生那件不幸的事。
每年到了九月 我就開始神精不正常,悲傷到無法自拔

我記得出事的那天是九月五號,
她離開是27還是28 ? 其實我不太確定

那年整整的九月 我都在醫院渡過的
因為那時我已經徹徹底底崩潰,許多記憶都回想不太起來了
只記得我很傷心 很傷心。真的很傷心。
我走不出這個悲慟,這麼多年來。


另外一件事就是某某人。
但是也因為某某人,我才徹底的明白 
這些年來 我所做的一切是如此的不值得
原來我曾經所付出過的一切,只是一個笑話
這樣的悲傷遠遠超越了菁的死去,
我終於才明白 原來真正的悲劇是我自己...


某某人用了一把銳利的刀 狠狠的往我的心臟刺了下去
最後,我終於死掉。


或許 我該慶幸某某人終於把我刺死,
我不再為菁的事悲傷了,我更不用再被某某人折磨了,
因為這些對我已經不再有任何意義,也完全不干我的事了。


我曾經想過把有關於到這些事的文章刪除
但是一直沒有動力這麼做...

直到昨夜我來到這裡
發現三分之二左右的文章 無故不見了
我突然有個念頭...就是跟這裡 S A Y G O O D B Y E

最近的我 沒有發生特別開心的事
但是心情卻特別的舒服,那種感覺是平凡中的快樂
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我...


雖然這裡有我太多悲傷的回憶
但是,我放棄了刪掉文章的念頭

我不知道系統是否會找回我原本的文章?
如果還能找的回 我仍會繼續保留,
如果找不回來了 我也不會太在意。

只是,我可以很肯定的 我不會再到這裡寫東西了,
我會再找一個新地方,一個小小可以屬於自己的空間。

雖然我不能確定 這樣舒服的心情可以保持多久?
但我很確定,結束這裡是好的選擇!



多年來,我一直有個願望。
我渴望自己有一雙翅膀,這樣我就可以展翅高飛

直到最近我才明白,
原來不需要翅膀 也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死了,我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