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23:28:35結束 = 開始

無止盡 . . . . . .


我曾問過一個讀草莓班的侄子 : [ 你有什麼願望?]
他激動的回答 : [ 我想當鹹蛋超人! 我最崇拜鹹蛋超人了,
我要像他一樣把惡魔打跑!!]

我也曾問過一個戴著黑框眼鏡的客人 : [ 妳有什麼願望? ]
她說 : [ 我希望不要再考試了,我現在是個重考生 我每天所
有的時間幾乎都待在補習班。快累死了....]

我曾問過一位朋友 : [ 喂!說說你的願望吧!]
她聊著 : [ 我好喜歡小孩,我好想生一個女兒!
就算不結婚也無所謂,我只想生一個女兒陪我。 ]





我在心中問了自己 : [ 我呢? 我有什麼願望? ]

我希望去一個有海的地方。
我坐在沙灘 對著一望無際的海洋,吹著微微的風,
然後,很平靜的聽著世榮的 [ 藍天 ]。
我跟著哼唱.跟著飛翔著......

到了晚上,我抬起頭 可以看見佈滿整個天空的星星。
望著黑暗中最明亮的星,數也數不完!
我知道,那時的我會是最幸福的!!


只是,這些卻離我好遙遠。

我沒有海,也沒有星星。







我獨自躲在漆黑的房間 聽著阿翔的 [ 鹹豆漿 ]
吉他的旋聲讓我好悲傷......
黑暗中,我看不到眼前的一切,卻嗅到了眼淚的味道,


原來,我的淚不曾停過,
原來,我是這麼的悲傷,
原來,只有在漆黑中 我才敢落淚。

我為自己的迷失好悲傷,究竟我是誰??





我。還是我嗎??







200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