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22:59:57結束 = 開始

我 的 微 笑 很 悲 傷 。




我啟動了林強的 [ 千禧曼波 ]。 閉上了雙眼,靜靜得躺在床上,
心跳.血液,越來越緩慢 直到身體再也無法動彈。

我感覺到自己飄了起來...
我已分不清 耳邊環繞的音樂 究竟是現實,還是另一個空間?
我飄啊飄~~ 不曉得自己飄到哪兒了 ?!


突然間,天旋地轉......

音樂喚醒了我,又再用最迅速的時間 帶領我到另外一個世界,
就這樣的 我不停地漫遊著來自不同領域的幻境中。














這 裡 是 天 堂 嗎 ?  還 是 外 星 球 ?













在我的眼前隱約的出現一道光,
林強在耳邊不停喃喃唸唱著 [ 光明的路...光明的路...] 它侵襲著我的腦部。

難道 這道署光就是指引我光明的路嗎?!
怎麼 我感到格外的灰暗?

在我飛上天的同時,也徹徹底底的掉進了地獄,
墮落.放縱.自我毀滅...繼續不停的墜落著。

是現實抑或幻覺 其實已經都不重要了 ,
那就讓它無止盡狠狠的往下掉吧!!

因為,我已經不打算爬起來了........








2004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