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03:44:13結束 = 開始

禁止返回


其實,我答應過自己絕口不再提的。







我們很刻意的想要忘掉
卻總在每次聊天中 不經意的談起這些事

我們回到了這些惡夢的記憶中
不停重覆說著這早已不知說過幾千萬遍的話題
當然包括那年我生日發生的事...


我們都知道 我們刻意的在忘記
我們也都知道 其實我們各自都很在意那些事

你拍著胸膛說: 「還好現在已經脫離這個惡夢了! 」
我附和著。


當然我沒有告訴你,那也是我心中最大的遺憾
當然我不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都很痛。




我對自己說過絕口不再提的,
卻總是不經意的提起。

也許只有不斷的想起這些傷
才能時時提醒自己不能走回頭路


騎車的回家路上
想起了剛剛所聊的話題,胸口隱隱作痛
我不知用什麼心情來面對我自己??







不! !
那晚在”老諾”
強勁的〔一陣風〕不是把一切都吹走了嗎?



對!!
我突然感覺到了 那陣強而有力的風


我抬起了頭望著天空那顆星星
然後很用力的吸了一大口氣 ;



我明白 我必須要往前走
再也不允許自己回頭


於是 ,
不停不停的往前走.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