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3 03:52:14結束 = 開始

記住,星球的出口 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

      我從外星球來的。
      不要問我是什麼星球?
      因為我已經在這裡居住了二十幾年,
      我對我的星球幾乎沒印象,
      只知道是天上那顆閃亮的星。



      外星人平時只吃雞毛,雞肉用來做燃料。
      我來這裡入境隨俗 吃的是人類的食物,
      我不喜歡吃魚,但我愛吃蝦。



      在我們的星球沒有四季。
      那裡每天都是夏天的溫度,
      我擁有著外星人天生的體質,
      討厭冬天,害怕寒冷。



      在外星球時,我的鄰居住著貧困的母女
      她的小BABY生病了 沒錢看醫生,我卻沒能力幫她
      於是 我偷了外星球署長養了三年的兩隻大肥雞,
      雞毛給她們補足體力,雞肉做成燃料 拿來換錢看病。
      署長雞被偷了,一氣之下 把我罰來地球這個大監獄

      我沒有多做解釋。
      因為 這是有錢人家永遠不會了解的。 
      




      我很渴望回去。
      外星署長說 我罪贖的還不夠,
      我會哭 會笑 會憤怒 會心痛...
      這是外星人不該有的特質,
      我被判不及格。
      繼續留在這個地球的大監獄受苦受難。


      冷血是我人生最大的目標。
      也是我多年來的心願,
      因為唯有做到,我才能被釋放回去。







      而我 只能默默的抬頭 朢著天上那顆最閃亮的星...



      我,想念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