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01:34:04結束 = 開始

傷痕。

我討厭朋友對我有秘密。
如果讓我知道有事瞞著我,
我一定會想辦法追問到底。

妳總是這麼的夠情義,任何事都不會隱瞞我,
深怕我會因為你的不說,而生你氣。

在[朋友]這兩個字,你絕對是一等的。



但是,妳知道嗎?
每次妳打電話告訴我那些所謂的秘密時
在另一邊的我,心是多麼的絞痛
我甚至有些恨妳,
恨妳為什麼總是這麼老實的一一告訴我?
難道妳對我不能有一些隱瞞嗎?
可知道這些事,是我的致命傷。

妳問我:[你有什麼想法?]
我裝作不痛不癢的笑著說:[沒感覺耶!]
其實,我傷心到快要死掉..

每次當我聽到你在告訴我這些事時
我是打從心底的心有不干
我多麼想用酸溜溜的話語來回妳
因為,妳永遠都不會了解
我是多麼的心痛...


我討厭你這麼挺我
我討厭妳什麼都不對我隱瞞
因為我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