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01:50:09琦遇

希望你開心

 公..

認識交往九年了,這陣子我們的爭吵也變多了,我知道全部的原因都跟我有關係,和

你吵架我也很難過,有時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心中總是在想如果下一秒你真的不理我

了,我該怎麼辦....所以才會每次和你吵架,自已哭一哭道歉還是和你和好了,你總是

說下次在犯就不理我了,好怕我真的好怕,一直以來對自已都沒自信,發現自已真的

好沒安全感,為什麼我要一直這樣,我也很討厭我自已。

上次你回來你說"我越來越難相處了"這句話真的讓我好難過,到現在一直無法適懷,

就好像播放器一樣,一直環繞在我心裡,但我知道我有錯,你說的也對,我好像就是

這樣,一直無法融入人群,在外沒朋友在公司也沒有,如果我真的越來越嚴重或著情

緒一直無法冷靜,請放手不要管我了,我真的不想看你因為我而不開心,如果你有早

找到一位懂你的,你也喜歡的女生,如果我願意放手,至少你是開心的生活,而不是

爭吵過日子`。(我又胡言亂語了)

 

上一篇:平淡生活

ice 2011-06-17 15:59:49

妳真的是在胡言亂語
第一
我不會放手
第二
妳真的是太無聊
才會一直亂想

看看書
運動
找事情做
我說很多次了
我從沒有阻止妳交朋友
而且
我選擇台中
也是為了配合妳
妳要回家
要找朋友在市區逛街
都很方便
可是妳卻不出門
很多事真的沒那麼嚴重
我看我要買書
逼妳一個禮拜看一本
看看妳的錯別字會不會少一點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