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23:57:15琦遇

是瘋子?是變態?

為何每次我大嫂都要這樣對我

當我大嫂他們全家4口洗完澡

也不管別人是不是洗好了

就把電熱水氣的電源切掉

害得我有時候都要洗溫水澡或冷水澡

不懂他是心裡變態還是怎樣

像剛剛我在一樓洗完衣服

想上三樓掛衣服

不下心切到二樓廁所的電源

當時他人就在裡面

我心想慘了~趕快去跟她道歉

結果就得到他冷言的表情

唉~~~~

正常來說,像我就會說沒關係啦~

就好啦~

為何要如此的對我

然道我住在這個家有礙到你了嗎

還是想叫我早點出去外面住

怕我跟哥爭"家產"嗎

我沒像你們那家子一樣沒用

往後我會對我的人生負責

才不像你們

只想著'家產"

你們的人生真是可悲~~~~~~~~~~~~~~~~~`

 

上一篇:夢想

下一篇:記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