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01:06:51琦遇

只想牽你的手

你總是認為我生活的無憂無慮

或許跟你比起來我好像比你開心

那天我為我說過的話

跟你說抱歉

我知道我們倆家庭

生活重心都不一樣

也常因為我的幼稚

常常讓你覺得累覺得無力

我知道你不想傷害我

也知道我們這樣的生活

你會很累

我也不知道

我要說什麼

也不知道我應該如何

表示我心裡的想法

我也愛你~任誰這麼多年了

都會捨不得

我常以為是我拖累你了嗎

也在想如果我們沒相遇會是怎樣

你會比現在開心嗎?

為何我會有這種想法呢

是因為我常讓你生氣嗎

常無知的以為反正有什麼事還有你靠

才會什麼事都要你做~對不起。

那天你問我還要讀書嗎

我想你是要我不要只想玩吧

快30了我一直像孩子

你總是比我成熟許多 

想想這是上帝故意

讓我們相遇又給我們的考驗嗎

我雖然不太會言語

但請你有心事一定要第一個告訴我

我不一定會幫你解決

但至少我會聽你把話說完

說了這麼多~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說

只是

我還是一樣那顆心依然在你那

 

 

 

 

 

 

 

 

 

 

 

上一篇:快覺悟吧老闆@@

下一篇:愛的雞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