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0:28:53 ”夏日小瘋“

低氣壓

2007/03/02記,

好累喔!!因為昨晚沒睡飽就要去上班 ≡_≡"...

而且昨天ㄉ作業跟要背的東西很多,所以很晚睡...

到了隔天上班,一看到老師就是衰ㄉ開始...ˊ=ˋ"....

然後ㄚ! 有個朋友要去背診斷跟英文,但英文不會唸,絕果老師很大聲ㄉ

說.....

唸呀! 音標哩! 自己拼ㄚ,整個就是很不爽的樣子,

最後我才知道,是因為昨天老師沒睡好所以才會怎麼兇,....

(他沒睡好然到我們就有睡好ㄇ?真@#$%︿&*()_+@$#%

︿。。)

再來就是要發藥啦!! 我還以為這禮拜是先對藥下禮拜才正式發藥,

所以跟學姐說這週還沒有要發藥,沒想到...= ="....

老師ㄧ靠近就說:『同學,學姊發藥怎麼不跟學姐要來發藥哩!我不是說過這

週開始要發藥ㄇ?』然後我們大家都很無言......


更衰ㄉ才開始,因為剛好下一床是我的病人,老師很兇ㄉ說6081是誰ㄉ丫,

我當然第一個衝過ㄑ,結果他說:『發呀!你現在要準備什麼,看藥單ㄚ。

』我超緊張ㄉ,很認真ㄉ看藥單  但是絕得怪怪ㄉ...才發現 ,

兒科ㄉ藥都是已經磨成藥粉所以才會找不到藥,害我找怎麼久...

因為之前都是在內科或外科,藥是不磨粉ㄉ,除了NG Tube ㄉ才要磨粉

好險我ㄉ沒有針劑,要不然會死ㄉ很慘,終於藥給完了 才放鬆許多....

我同學告訴我說..她們跟學姐都傻眼 因為沒有想到老師會叫我發藥,

所以呀!! 今天整個就是低氣壓,看到老師能躲則躲..能躲多遠就躲多遠...

離開老師ㄉ視線範圍內是最好不過ㄉ,今天所有人都感受到老師的低氣壓,

好不容易終於下班了,心理可暗爽的要死,因為明天要放假...>ˇ<"...

哈哈哈哈...........爽呀!!> <"...


我看下禮拜也差不多ㄅ....應該也很難敖.....唉~~~ 快點結束ㄅ..實習...



上一篇:短暫的快樂

下一篇:做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