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0:41:06 ”夏日小瘋“

雅筑 雅倫 傻傻分不清楚

現在妳們是我的支柱 我的靠山 跟雅筑在一起很有安全感(一直都有) 跟雅倫在一起沒有煩惱 ”雅筑“ 雅筑阿! 她是ㄧ個很成熟得人 是ㄧ個很會說道理的人 跟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有時像大人又像小孩  就因為他我想開了很多事(他只說了ㄧ句話喔) 認識他讓我感覺自己變成熟許多(感覺啦) 她抱起來很舒服 超愛抱她的 現在已經變的很需要他了 “雅倫” 這傢伙阿 超可愛的 看起來呆呆的 其實內心有很多煩惱 雅倫跟我很像 她的煩惱 我大致上都經歷過 幾乎快一樣 我想得開 她未必想得開 這就要看個人造化嚕! 看自己如何去調適 我希望他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很擔心雅倫一直亂想 要是ㄧ直亂想怎辦? 希望他能無憂無慮的過 , 現在我的 也很需要他  我想依賴你 想在你身邊  現在的我已經習慣有妳們在我身邊 (好像成癮一樣)無時無刻都在想妳們 觀察妳們(變態ㄚ我)對妳們的依賴 信任 ㄧ天天成形(妖怪阿 還成形 勒)突然從烜如哪團跳到妳們這邊 希望妳們不會介意 (或許很煩    很黏人) 但我就是想跟雅筑 雅倫 妳們在一起。 有時叫雅筑會叫成雅倫 叫雅倫會叫成雅筑  道歉ㄋ >//<。

上一篇:朋友(1)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