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5:52:58 ”夏日小瘋“

都怪自己

    今天06。6/12本來要跟書閔出去玩的 , 可是我突然不想出去 , 沒打電話通知她  讓她ㄧ個人去了中歷     因為心情突然很賭懶  搞的她非常生氣  鳥都不鳥我!   這樣的話 , 如果真的就這樣冷戰的話  我也無所謂 畢竟是我不對   不鳥我就算了 ,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總是貶低自己去配合別人  昰ㄧ見很累的事 , 誰都不會想做 但我卻做了   忍耐忍耐  你不爽我配合你  你生氣我看你臉色說話    總換來一些話  〝白爛喔! 白痴  藐視的眼神〞 我的忍耐也是有限的   你以為你是誰ㄚ   要我不鳥你昰件多麼簡單的事      阿  可我不想怎麼做 , 因為我在乎妳 我把你當朋友 所以才對你好  我哪個朋友我有虧待過你們了      你說什麼我都沒意見  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沒有任何第2句話 其實這樣很煩耶!    為什麼我就是要乖乖聽你們的      原因很簡單 哪就是  〝我不想失去任何ㄧ個朋友〞 唯有這樣我才能擁有你們 今天這件事昰我的錯    我想跟你說聲「書閔  , 對不起 真的很抱歉 是我的錯。」 昰我的問題 跟你無關  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  希望你能夠體諒。      

上一篇:壞掉了啦!

下一篇:快樂的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