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0:17:04揪吉 ° 嚁♥

2/28 台北遊ゞ 木柵篇♥

P*苗栗火車站合照
看起來就是很興奮的模樣(哈)


早上三點半就醒來了。
整個很興奮餒XD
說實話
這是我第一次跟同學上台北玩(這樣有沒有很想鄉巴佬?)
心情就跟小一時第一次校外教學去夜市旁的空地野餐一樣
興奮炸了。


很快就六點了
第一次搭第一班公車
很少人
天色未亮
有點想睡。


到火車站
踏上階梯
馬上就看到福氣
哈 果然是隊長
很快就到摟(我還以為我會先到 哈)


都6:45了
才來幾個人
福氣有點火
我說打電話給他們
福氣說 遲到就不等了
嘿 至少先確認一下咩
只好我來打了(天生勞碌命)
一個一個打
都在路上拉 趕的來拉
在我打完電話時
轉頭
餒 那個人好像國文老師!
仔細看發現那真的是國文老師(巧炸)
好像是昨晚趕不到火車吼。


老師跟我們撘同班車
只是她到新竹就要下了
摁 很可惜 不能跟我們去玩
不過老師還請福氣吃早餐
福氣應該有爽到XD






P*福氣跟國文老師
福氣說
這樣拍
很像國文老師是他女朋友
(很爽吼福氣)


在車上看了漫畫
睡了又醒
醒了又聊天拍照
終於撐到台北
齁 九點半了
捷運很多人
不過很快就到了動物園
齁。
P*木柵大合照照照

去木柵
還挺有教育意義的
哈哈

剛開始逛時
說真的有點無聊
除了企鵝以外(真是超可愛的)
其他都頗無聊的XD

直到中午左右
笨蛋他們終於受不了了
說要去捷運地下街逛
123跟佩跟笨蛋就先走了。

他們走了以後
我們逛到了猴子很多的區域
這區真是讓我們笑到快斷氣
超白痴。

P*一隻睡很爽的台灣黑熊
睡到腳還掛在邊邊
整個很好笑。



話說有隻猴子
正在便便
我們也剛好走過去看
就看到
他屁股面對窗戶
在便便
結果好像便秘?(猴子吃什麼會便秘?)
那猴子
就用手
去摳便便出來
當時我們看到這幕
愣了一下
大家不約而同開始狂笑
我笑到眼角泛淚
結果它把便便摳出來
手拿著便便
轉頭看著還在繼續笑的我們
我們又笑的更大聲了
後來更誇張
那猴子
拿著自己的便便
跑去跟同伴玩
沒多久就開始吃起自己的便便(很好吃嗎?)
全部人笑到快斷氣了。
P*很憂鬱的猴子
這隻猴子
大家在看時
根本沒發現
只有靜宜發現
發現時
它坐在窗前
一臉很憂鬱的望著前方(在耍帥嗎?)
發現我們在笑時
還轉過頭來看我們
那是憂鬱還是有喜感?
哈哈哈。


其他也有些很好笑的
還有隻猴子
更噁
拉綠色的便便
還稀稀的(吃壞肚子)
不過好像是真的便秘
剛看時
它只拉一點
結果沒多久
開始狂拉
啪拉啪拉的
噢 好噁
綠色的 哈哈 哇沙米!



後來有很多很好笑的
等你們自己去看
包准笑到閃到腰XD


下篇是淡水篇。



福氣 2007-03-01 20:42:02

哈 是有點火 最大原因是太緊張 怕大家遲到趕不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