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8:49:55揪吉 ° 嚁♥

寒 假 第 一 天 ▫

P*KID
這張個人認為很帥的說!



今天早上
六點半就給大傑挖起床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我有起床氣吧?
我:[後唷 幹麻這麼早起床]
大傑:[靠妖 妳不是說要陪我去飆嗎?]
我:[那也沒必要那麼早吧 寒假欸]
大傑:[女人很囉唆欸 反正都起床了 ]
我:[你才煩死人!](大聲
我爸:[你們兩個是怎樣 吵死了 你老子我不用睡覺喔!](吼
我&大傑:[.....]
哈哈 整個很好笑
後來不到七點就陪大傑去飆
坐在他野狼上
我真的很怕
我會跟許瑋倫一樣..
欸 先生 我不想再出第三次車禍了(跟我熟的都知道
拜託你放慢一點ˋˊ (超過一百二 = ="


大傑很機掰
竟然ˋˊ
把我一個放在汶水的加油站的便利商店前
喊低 
結果他一路飆到苗栗去在繞回來
神經病喔!
結果我上車以後又把我帶著飆去新東大橋那
喊低殺了我吧= =
冷到爆!!!
神經病大傑ˋˊ
以後不要跟你出去了!!


還有不要做那種
讓我誤會的事= =+
我會閹了你


今天要去練舞阿 
還先陪小波去找拽黃
餒 還是同樣衣服~
(打從心裡 唉 ~
哈哈 = =
不過也不關我的事
小波很不高興阿 
拽黃要改進 !


阿怪把舞編到8個8+3拍了 ~
好快好快
還有
沒去練舞的
社內賽改 2/24
時間很充裕 !
好家在  *

今天破女沒去練舞
小波很生氣阿 !
哈哈 沒關係
社內賽你自己跳就好 
破女? 掰掰啦 
這樣也很好阿 
哈哈

下午4點 離開社辦
我跟阿娟欸(潘佩)大明 小波晃南苗
看到很多人穿迷彩褲都很好看
我跟小波大明也很想買
後來晃了好久 都找不到
餒去別的地方買好了
苗栗不好找啊!

聽說 棒棒堂2/20會來苗栗簽唱!
我一定要去阿 
在南苗葛來美
齁一定要去!!
我要跟小煜合照阿 *
噢耶 !


今天 大概就這樣啊!
算頗充實的!



明天要返校打掃 ~*

上一篇:S B L 》達欣 vs 緯來

下一篇:這兩天 ▫

小波 2007-01-29 23:34:06

死破女 = =他明天在沒來
我坎掉他 = ="
沒拉 就算他來我也不會交他 = ="
心態芭 ˊˋ 不想李他

他來 因該是算態度芭ˊˋ
很不負責任

為什麼要我一個人擔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