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4:51:30呆小樂 ܤ

返校 !!!


昨天晚上一直到三點多才睡著
早上六點四十分左右起床
差不多五十分左右出門


打給毛毛 結果沒人接
之後臭咩就打來了 我就去丹翊


臭咩騙我說小鬼找我
我發現我好好騙XD


先把我的早餐吃完 邊跟他們聊天
後來猜拳輸的 要喝一口紅茶+咖啡
害我中午過後想吐xDD


到校之後 先跟大家聊天 等班導來
去班書拿掃具


發完書之後
就放學了


我就跑去找親愛的
她們還沒下課=口=

講好久xDD
之後就出校門喇 !!


後來就在樹中對面聊天一下
就去時代了


去那邊 一進去遇到喵咪
跟她打招呼


後來進去就看到臭咩嵐嵐小緯
還有一個我知道叫呱呱xDD


後來又看到外面再打撞球的
是爆炸她們班的
我就跑去問肥奶說爆炸咧
肥奶說在裡面玩電腦


可是我竟然沒看到=口=
之後進去才看到
在小婷旁邊- -


之後開兩台 一下玩爆爆王
一下玩勁舞團
最後玩唯舞


我跟親愛的變成情侶 =)
玩情侶模式愛心還滿大的xD



過沒多久親愛的媽媽打電話給她
要來接她


那時候差不多快12點
所以我就跟臭咩她們掰掰就走囉

在玩遊戲的時候臭咩在我旁邊吃麵抽菸
還一直呵氣
害我分心xDD


後來走到車站
親愛的上車了我跟我妹就走了

走到後站 又走回前站xDD
然後從前站走到樹中在走回家


超累的- -”
回到家整個虛脫XD



回家後安裝勁舞
下載更新的之後
打開畫面都黑黑的ˊˋ


怎麼辦餒= 3333333333=


上一篇:(Mo)老婆大人-/-

下一篇:酒鬼

爆炸 2008-08-30 09:55:27

這個麻
我也有發生
但是那個那個幫我的
或許妳可以叫她幫妳
開學後他會比較有時間啦




下載完勁舞
我和湘都在維納斯 :)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