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2:09:21黑色元素

單調的幾個日子

這幾天~都那麼的單調!!

沒有什麼很大的起伏...

真的有那麼點想交個女朋友來讓自己的生活

更精彩 更忙碌 更充實 更甜蜜 更有節奏

可是!!自己的趴數還是不足~

也不知道...將來這個,會有什麼樣的故事

或是什麼樣的結局~

也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以前所發生的不夠成長的問題

雖然與"她"分開的這段時間,我已經努力的改變自己

也思考了非常多非常多我和她的種種問題

也反省過了,但是...我想!!這也只能讓它當作是一個教訓吧

用來記取下一個不能被發生的教訓!!

畢竟...當時的我,闖了太多"感情禁忌",對吧!!

我曾妄想,是否有天...我們可以複合~妳會給我機會嗎??
(雖然我們沒有再一起過)

但是,這樣的妄想...也只能成為"想"

並不是會實現在現於的空間這條線...因為我知道

我們兩個彼此都在成長,也再等待下一個<<說不定妳已經等到了>>

並不會再接受...以前那個不成熟,不穩重的對方<<是吧?>>

雖然,現在的狀況,我不能給妳.......我所想要給妳的幸福

所以,我也只能祝妳幸福(這句話已經不知道說過多少次了)

一起幸福吧!!(但卻不是我給妳的>︿<)

一起加油努力~!

PS: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我想跟妳說!!希望妳不要躲我...請讓我看著妳幸福好嗎??我只希望,讓我能確定妳還存在~不然...一聲不響的,我會怕!!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