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2:57:05黑色元素

大改變的我~

最近的我~開始大改變囉!!
這個改變...並不完全屬於外表
而是我的內涵.想法.做事態度
開始想的很多,也認真思考所有事情
心機變重.企圖心變大...變的有點恐怖~
呵呵~
最近買了兩個耳環,感覺都還不錯!!
不同風格,戴起來給人家的感覺也都不一樣
風評也不錯...還蠻開心的
後來~去了一家Converse的店
想看鞋子...但是之前所回憶的款式...
已經賣完了~已經沒有了>"<
我想回憶的...就這樣消失了??
那我想我現在這雙~可要好好保存囉
除了耳環,也開始留頭髮囉
以前都不搞流海的~但是現在不一樣囉!!
已經要開始改變外型
而這樣的流海,也是當初她喜歡的
算是一種回憶(ing)的動作吧
這樣的我...也算是一種成長吧?是嗎?
我會繼續加油...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