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1:34:25黑色元素

好想對妳說...

好久沒聽到妳聲音  好久沒看過妳回給我的簡訊  妳去哪裡了??妳過的怎麼樣??妳還好嗎...(很想對妳說)  妳說妳找到了工作...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工作  會不會把妳給累壞了,會不會因為這樣而認識了不好的人(怕妳學壞)  這麼久以來,發生了好多事情...有股衝動想找妳分享  可是...妳就像消失一樣,一點回應也沒有!!  這幾個禮拜,我摔了幾次車...這次...  我把妳刻給我有字的殼給摔壞了...我決定把他留下來  因為在這個字裡,埋藏太多太多的回憶跟妳  所以我根本捨不得把他丟掉  畢業了...妳我之前的距離,好像已經越來越遠了  雖然說~這是一開始就預料到的,可是真的沒想到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這樣的場景...也已經在眼前浮現了  來的有點快...也有點忽然!! 還 有機會再與妳再次的聯繫上嗎??  到了現在,還是沒遇到真正比"我愛妳"程度的人  到了現在,回憶還是很多(反而更多,越來越多)  想起以前過去的點點滴滴,讓我更想再回到妳身邊 算了...我真的不夠好,我看我還是該退下  再來~~~真的希望你有的很充實很優的未來 好好的保護自己,還有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祝妳幸福,工作順利~~~加油!!     (圖裡的...也是妳送給我的,我已經把他收藏起來囉,不打算再拿出來用...我要讓這東西,永遠成為我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