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1:57:19黑色元素

我和妳的回憶

距離與妳結束的天數是38天

就在今天,看著妳留給我的東西

不只是實物...還有感覺...回憶...

種種想起妳的東西,我都依然留著

絕對不會讓他不見

沒辦法,誰叫妳是我到目前還是一樣深愛的女孩呢??

回想以前我們一起吃飯...一起逛街...牽著手

回想起跟幾個好朋友在大安森林公園裡散步的感覺

回想起我跟妳在妳家樓下聊天到天量的場景...

到了現在,還是無法釋懷...也不敢重新踏出另一段的腳步

其中的原因很多...

怕自己對妳的愛還沒收起完全

怕自己沒辦法對下一個的好會跟妳一樣

也怕自己沒有能力


反正~~~就是怕!!<<說了這麼多...重點是到現在還是沒有人會接受我>>


我想...接下來我會踩出第一步的可能...那就是完全把妳忘記

但是我會覺得,說不定真的不會達成一句名言

     "時間,會沖淡一切"

應該吧~~~難度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