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3:58:48Mandy*

一整天好嗨

今天一整天簡直就都不想上課嘛
哈哈哈一直想著今天怎麼辦
雖然說我不能出去
可是你們大家為了我這可憐人來我家
我好感動歐

回家都偷偷哭了兩三滴眼淚
真的很感動啦!!!!!

巧巧巧巧巧巧巧Sorry!!!!!!!!!!!!!!!!!!!!!!!!!!!!!!!!!!!!

過完以後又要開始煩惱錢的問題了
這感覺好煩躁
什麼都要錢
沒錢卻又不等於沒能力
沒錢好困擾


凱霙凱霙整個很三八
你剛打給我我沒接到:((
新年快樂:*親愛的凱霙
哈剛1點接到了
你好開心XD住誰家住誰家阿!?

貝琪親愛的
別不愉快
哈哈哈有我的菜包陪伴者你
新年快樂!!!!

五竹毛
哈酒精膏買不到就算了嘛!!!
幹嘛跑五家呢!!
我會陪在你身邊啦當你不愉快的時候
哈你開心的時候當然是陪你一起瘋


你剩不到一個月要考試了
要加油!!!!
別再玩了歐!!!!!
新年快樂


哈我要打晚上了掰!!!!!

上一篇:別給笑

下一篇:可愛廣亞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