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7:42:39-亡屁屁、

* 8 / 22 - ♥

今天整個累到
先去西門町找柏星他們
我根本不知道好樂迪怎麼走-.-
就叫他來接我
他就叫我在六號出口等他
等著等著 ..
就被推銷
其實這個就要比臉皮厚了
可是是女生
整個不好意思-.-
然後我就被騙了一百元 ..


剛被騙完
柏星就來了
然後我就走到好樂迪





一進去包廂
就看到 于婷 詹慧 詠婷 小朱 阿軒
然後大家整個變很多A____A
沒想到詹慧跟我讀一樣的學校
整個開心內ˋˇˊ

之後他們唱完
詹慧跟詠婷要先走
小朱說要看電影
可是沒什麼好看的啊
就在電影院外面呆很久
都快熱死了
還是決定回新莊




到了新莊
說要吃鍋貼
然後我們打電話找年均來
好正ㄛA___A正咩內
吃完一起去找姿霓
還有巧玲
可是巧玲去學校
所以最後還是回豐年國小說要打牌

我們就走新莊路
走到國小
挖靠
超懷念的啊A___A
還有溜滑梯
我超久沒回去的
可是一路上我很吵
我都說什麼哪間還沒倒ㄛ~~
哈哈哈哈

到了國小打給 .. 阿丁
應該是叫阿丁
哈哈哈
于婷叫我先躲起來
我就坐在另外一邊
她來了之後
我就跑到後面
烏住她眼睛
問她我是誰
她都沒猜中
之後說
後面有個萱的
她竟然說盧穎萱~___~
之後才猜到
真的是很笨A__A





她來了之後看到我的頭
就說
哇 頭好大
反正每個人看到都這麼說
習慣就好菈 哈哈
然後我就開是說我姑姑說我很像 XXX(卡通人物)的事情
阿丁就狂笑- .-
聊完天
就去活動中心前面打牌(在學校打牌 請勿模仿 因為你%數還不夠A_A)
打了一場半就不打了
看到阿軒去跟老人一樣走操場
我就開始講以前的事情
講的超HIGH的A___A哈哈

聊完天
決定去打籃球
我們就先去于婷家拿籃球
她說她想睡覺
所以她先在家
我們就去堤防打籃球
超累的啊
而且我還赤腳
有沒有很威風啊


可是很好玩A___A
以後要打球請找我ㄛ
哈哈哈 飛奔過去這樣xDD

打完休息
開始存大家的電話
結果阿丁 阿軒 小朱
給我的名字打 XXX(卡通人物名稱)
整個暈倒 ~~~
可是很好笑




解散之後
我們就走去海山里等車
路上很腦弱
所以我跳過
怕看完你也會變腦弱
哈哈
在來我等802回家拉




累ㄛ

還有~~~
下次記得找我
(我一定不會在穿帆布鞋)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