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2:31:02洋芋怪

新訓 腸胃炎報到 Orz

由左至右:繼之.品竹.揚格.Kar.值星官.亭萱
那天太早離開所以沒照到相(殘念..)

9/13.14 新訓
先來個前傳吧!
由於本人住校的關係
9/12先到宿舍報到
開始去找自己房間
我們家有副舍大姊姊.室長姊姊.子瑜和我都是同鄉
東西都安頓好後 馬上就到了晚餐時間
去麥當勞之前子瑜先買了個垃圾桶
正當大家嘻嘻哈哈吃完晚餐後
她驚呼:垃圾桶被收走了!
然後兩個學姊和兩個學妹就旁若無人的大笑
後來是店員拿出來還給我們 XDDD

接下來是正傳
一大早 49+1隻菜鳥們坐在同一間教室
等著被帶到禮堂集合
一進去就先來個值星官點名
她很正 有OL的feel 很嚴肅(ㄍ一ㄥ出來的)
訓話的時候 大家都嚇傻了(效果效果)
合唱團教唱校歌
團長是3C的學姊 她整個就是太好笑
教完要一班一個男生上去唱
十二個男生一字排開 她就說 現在是相親大會
哈哈 開始自我介紹 血型興趣星座 一樣不缺
中午 回教室吃午餐 班導密斯藍跟大家精神喊話
然後叫學姊跟我們說她很凶很凶很嚴格(是真的)
不愧是三大嚴師之一
揚格說她是有原則的好媽媽 XDD
下午在禮堂介紹各學會
學長姊準備的短片真的很厲害!
high到屋頂快掀過去了

晚餐是永生難忘的鐵板燒(忘不了~忘~不~了~)
因為本人吐了 吐的一踏糊塗
晚上還要開住宿生說明會 於是硬著頭皮去參加
上吐下瀉只能一直跑廁所 然後台上在報告我在台下昏睡
學姊乾脆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感冒引起的腸胃炎 你有發燒嗎 要不要打針
不要不要
在那裡先吃了一包藥 然後和學姊慢慢走回宿舍
在大馬路旁邊吐了 是早餐和午餐和剛剛的那包藥
學姊拿小吃店的紙巾幫我處理
我根本不敢想像老闆的表情(他大概只差沒拿刀子出來吧)
學姊說你還是回去打針好了
就乖乖的挨一針 真的 真的好很多
第二趟走回宿舍的路上 輕飄飄的像鬼一樣
在此要感謝 黃敏 學姊(註:室長姊姊 她們不准我叫學姊)的照顧
睡覺前灌了兩瓶寶礦力 冷氣很強很好睡 哈

第二天 好很多
副舍姊姊說:你今天大地活動不要跑來跑去 中午我們拿粥給你
帥呆了! 中午那碗粥真的很好吃!!! 感謝飄飄姊姊的照顧
後來 到禮堂集合 四個班太早到被值星官訓了很大一頓
一大早馬上就抽兩個人上去唱校歌
我們班唱的很大聲耶!與有榮焉XDDD
下午是大地遊戲 因為禮堂要給家長看成果展用
所以新生和輔導員都在曬太陽(根本就是天堂地獄)
以下引用Miya的話:
第一關是闖關的遊戲
我們班有個男生不會寫正”氣樓”
可是正氣樓的牌子在他後面 XDDD
然後第二關是比手畫腳
這關有個男生紅了XD
他比揚眉吐氣超好笑的
還 呼~ 這樣代表吐氣
結果他就紅了XDDDD
去日文系那邊玩支援前線
結果大輸西文系
然後還有玩德文系那個攻佔堡壘
超級累的
(本人在一旁吶喊太用力,胃差點快吐出來)
我們在場邊呼喊到喉嚨都爆了 XD
還有還有玩圈圈叉叉
KAR 不知道韭菜盒和麻辣燙是什麼
噢可愛死了 >////<
然後關主說 全家被電線桿電 的時候
值星官在下面偷笑到彎腰
哈哈哈 !!!!
最後應該是拔尾巴那個
我狂拔猛拔欸
我拔了五根有吧(Miya超激動的!)
不知道跟我們玩的是哪一系
他們一直後退 XDDDDD
結果最後他們算錯就變成平手
ˊˋ
本來應該會贏的 哈哈
又回到了化雨堂
看完短劇之後頒獎
我們班應該是倒數第二個獎 ˊˇˋ
叫 台灣阿誠
哈哈哈
有沒有那麼鄉土阿 XDDD
然後學習大考驗的時候我們喊到崩潰了
兩杯超好笑的
一二三他整個跳起來
太厲害了我佩服你 >w<
然後就是壓軸值星官了
他露出他的本性XDDD
其實他人很好
超級無敵好的
只是為了要當值星官所以裝威嚴罷了
ˊˇˋ 噢耶我們懂 我們都懂 哈哈哈
值星官還唱了RAP版的校歌 快笑死了 哈哈
Kar:
哈哈哈
我真的沒聽過那個什麼韭菜盒子還有麻辣燙阿ˊˋ
我:
大嬸 你太可愛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束後太早被抓走了
我也想跟值星官照相啦!!








Orange Day~柳丁原汁 2007-10-23 16:55:07

一起high到爆炸!!!喔耶

版主回應
haha
冷漠的世界最需要這種人
2007-10-27 16:14:48
我不是GAY 2007-09-29 21:27:39

喔!!
原來你住校喔

我都不知道耶!!

版主回應
你現在知道了呀
2007-10-02 19:29:34
我是洋蔥也是魔幻王子 2007-09-29 01:03:00

真羨慕有讀書的人
我也想讀書阿~~~~

版主回應

加油哦^^
2007-10-02 19: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