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00:00:15刨冰女王

我也好想要

看到別人甜蜜的合照

看他們彼此用力的愛著對方

好羨慕也很感動

我也好想要有這樣的感情

上一段的感情我談的很失敗

我發現在感情上我很木訥

彼此缺乏溝通

只會用最犀利的言語攻繫對方

試著把對方激怒

證明他有多愛你

彼此都蠢到爆炸

不過,會分手也是他有暴力傾向

又很愛說謊

才終於下定決心分手

我只能說習慣真的會害死一 個人

現在,我一直有一個喜歡的男生

但是~

會 在一起是個問題

在一起又是個問題

反正~

我想要好好的談一場戀愛

用力愛對方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