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1:59:55刨冰女王

終於THE NED

終於和白賊榮分手了…

幹!拖了四年多~

暴力傾向越來越嚴重

以前二個月發一次飆

沒想到這一次竟然變成一個月

而且還是在白天大庭廣眾之下~

我真的覺得很羞愧

我一再原諒他,我竟是落得如此下場…

而且他也一再的欺騙我

我不懂 二個人在一起要互相騙來騙去

他很怕我花他的錢

幹!

和他在一起,老娘的眼淚流了不少

媽的~

一半是被打(身體上的痛)

一半是心理上的痛

我是被卡到陰嗎?

怎麼會和他在一起這麼久…

我的感情怎麼這麼不順

遇到爛咖…

 

我喜歡的男人對我又沒意思

而且如果真和他在一起…

為啥我身邊不能有好的男人出現呢?

看到別人的男友這麼好

我就覺得,幹!我怎麼這麼心酸

媽的,包偉銘竟然不回我短訊

真的不爽

我也要開始放棄你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