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0 00:17:51獨居歲月

每天最晚睡的,都是我

除了因為上網看一些有的沒的延誤了時間外

就是要晾衣服

正常時間下當看到整籃的衣服擺在一旁,而房間內已經有人入睡時

就會有把火升上來,一樣是外出工作,我回家後就還要弄到睡覺前

是啊,料理晚餐也很忙,我做過..........

但接下來收拾的活,就是我弄了

碗盤,洗衣,晾衣,收衣,折衣,還要整理我的花木

我也很累耶.....

有一天,我帶了手機到陽台晾衣服,我打開了收音機

找到我最喜歡的頻道,耳朵聽著,嘴巴哼著

心情馬上平靜了下來,

看著四週,寂靜的黑夜,現在能有多少人可以這樣輕鬆的聽著音樂?

突然,我又了解了,

轉個念吧!

用多個視角看事情吧,世事沒有絕對,沒有一定

想想好的時候吧

離開,會是另一個相遇的開始

黑夜,是醞釀著白日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