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17:05:36獨居歲月

供養和迴向的不同

當我向人說要用供養時,都會問為什麼不能用迴向

他迴向給他的親人及冤親債主不對嗎?

我就問他,你看得到不同世界嗎?那你如何的可以知道你給的是你想要給的

在另一個世界,我們都看不到,就像個盲人一樣

您能想像一個盲人帶了一身的金銀財寶和功德在一個廣大地方的台前

向路人大眾說:親人及冤親債主都來領獎吧

您說,去拿的都一定是他的親人及冤親債主嗎?還是會有大哥和小弟去搶?

日覆一日年覆一年的,您說,他還會有多少的金銀財寶和功德可以給

當去拿的愈來愈多,他能給的愈來愈少時,他會如何?

他在真實的生活上會愈來愈好,還是愈來愈低落?您可以持續觀察

不知您遇過念經念到哭念到怕而不再念的嗎?我遇到過

我直接問他是否用迴向?答案是確定的,因為沒人教用供養

後來他試了,改了供養的方式,他日後回我說他已經不再受到侵害而害怕念經

是的,這個小例子可以快速的說明供養和迴向的不同境界

沒有說不能用迴向,您如果看得到,知道那個是你要給的目標,可以

因為你看得到,知道方向,當然可以不藉他人之力就可以完成

那當你身在漆黑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時,你可以做什麼決定?

你可以確定你移動的方向是對的嗎?

用供養吧!

把持經念咒的功德,供養給諸佛菩薩,再請求菩薩放光加持給您的親人及冤親債主或是自身光明皆可

是的,在看不到的世界中,諸佛菩薩就是牽引我們,幫我們把物資給我們要給的目標的一個協助者

諸佛菩薩會知道誰是親人及冤親債主

如果他沒能力分辨,那看不見的您,可以嗎?

還在用迴向的您,試試改變用供養吧!

祝福您在黑暗中找到光明~~

 

供養文請查閱本版置頂文

上一篇:補運補財庫

下一篇:念經供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