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4:05:24﹋呆蝦〃˙˙

這禮拜,真精采

星期一星期二還是一樣平安的度過ˇ


星期三超HIGH, 因為..嘿嘿..日本高中來壢中畢業旅行
畢業旅行?夠誇張吧!!來了200人
日本果然是個富有國,高中畢旅就可以出國,真好!
哪想我們學校畢旅只能侷限在小小的台灣,而且還是中部
他們包下5台高級的台北市遊覽車
中午全校陷入莫名瘋狂當中
我也很興奮能早點看到他們
車內的他們透過車窗玻璃與我們揮手
下車ING...
哇!雖然我在2樓
但還是可以看出他們女生裙子超短
幾乎露出整個大腿
男生們個個色瞇瞇的盯著他們看
日本人真的很OPEN
馬上叮咚叮咚鐘響下課
我們就去上社課((我是海鷗!
.....中間省略
我和姿均就逛到羽球社
裡面有帥哥.美女((我指的當然是他們
很多人用英文還有肢體語言要求他們跟自己合照
整個畫面超逗趣好笑
之後逛阿逛就到了仁愛社
他們快結束的差不多
眼睛一亮!哇~好帥
超有FEEL,整個很有風格
....第二節
我們就一路隨著他們逛到松園
啊!!有一個女生他彎腰撿東西
>\\\<不該看的都看到了((他們裙子真的很短
日本的高中女生幾乎都有化妝
每一個都有自己的特色
後來在圖書館旁
ㄟˊ那個..那個那個背影好帥...
他轉頭過來,果然超帥
這是我看到最帥的ˇ
簡直就是從漫畫.電視上走出來般
只可惜我沒帶到相機拍下來
真的很懊惱耶
這次的日本學生來學校參觀的經驗不是第一次
拾幾年前,有純男校來的來
如果這次也是這樣的話
我想我們女生應該會更亢奮吧!XD


星期肆大採購,地點家樂福
一群穿著壢中體育服的學生((也就是我們那一組
機哩瓜拉的進行瘋狂大採購
為了準備這次家政,花了不少的摳摳
我覺得我們越來越有家庭主婦的FEEL
挑三減四.....
不過很好玩就是了
那天真的很對不起我的父母
因為2次都載不到我的人(我走路回家)


星期五
每一個人都很興奮
上課不時傳來討論的聲音
連數學老師都開始唸起我們來
....
家政開始
準備好各自的傢伙
要開工喽!!
雖然不是第一次做食物,但還是手忙腳亂的
整個教室好像戰場般
亂亂亂!!吵吵吵!
我們這組進度有一點慢
不過大致上是OK的
....
好不容易
老師.學弟妹的份都弄好
我們和第2組是值日組負責打掃最後才走
真是累人的工作
然後就去送東西嘞
....
之後就在龜池旁野餐起來
晚上在學校的感覺真別
別有一番風味


今天去梅中(60週年大慶)
我在那等宇婕等了有一段時間
本來想說回家宅我的
妳就來了
之後逛一下校園
學校改變真大
看看班導.國文老師.還有306的可愛小朋友
改變是因人而異的
我不想再去多猜什麼
又過了美好的一天

明天
去大博(大學博覽會)
有去的看到我要跟我打招呼喔!!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