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00:22:41°洛可可 享樂主義°

親愛的菲:

親愛的菲:今天 我沒帶筆 
但是我不敢跟你借! 
因為我看你的臉一直很臭。。。 
我會怕跟臉臭的人講話 
覺得會被遷怒。。。 
不知道你在生什麼氣?! 
嗯! 
今天 
我忘了帶我昨晚買的海來姆久!
但是我不會念這幾個很詭異的字 
小叮噹說我念起來很像是共非! 
  哈 
     我把這件事跟美人講 
     美人:耶? 我也不會講耶?怎麼講啊? 
     秀妙:小叮噹說用唱得就好了 
     剎那間 
     美人從這廣告的一開頭開始唱起 
     ”嗚ㄎㄚㄎㄚ~嗚ㄎㄚㄎㄚ~” 
     而且還跳了舞 
     手中拿著我和他的重要午餐  
     燙人的牛肉湯麵! 
     就這樣的甩啊甩的~ 
     不管美人唱幾次嗚ㄎㄚㄎㄚ 
     她還是不會念海來姆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