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01:32:55°洛可可 享樂主義°

騙自己 你不會懂的無力。。。


一直在催眠自己!
  那不會是你。。。


這就是直覺嗎?! 
  討人厭的鬼東西。。。

眼皮跳 算一下 嗯 是 ”哀”耶!
 現在的我有什麼好哀的呢? 呵 要中風了~

回顧自己輕浮的話 真惹人厭。。。

 ”又下雨了~ 你最喜歡的天氣~”
每次下雨 會不自覺的輕哼 不知道你喜歡嗎?
 我不會知道的。。。 你的全部 我都不會知道的。。。
這就是我們的關係! 從以前就這樣了。。。 
 因為有個傻冒不會問。。。

一直以為沒有感覺了。。。 嗯 知道現在的你在線上 沒感覺!
 ⊙﹏⊙ 開心自己成功了! 
只是一種騙自己。。。
原來時間的流逝帶不走對你的熟悉。。。


我很開心我有近視 這樣子的世界多了一份朦朧美
 這樣子的世界也多了一種不安全 
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折腰的你 坐在機車上行駛在馬路上 
 天殺的~ 那個時候我居然會在校門口
你的身影隱沒在校門的另一邊
 裝作跟身旁的人聊天 但眼睛卻一直想確定
走出了校門 

     ”。。。”

           正是我內心的無言。。。

我們對到了眼嗎?! 我不會知道的。。。
 因為我的眼睛不可靠~ 
就算是對上了! 這份朦朧隔闔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讓我有點安心~ 
不想再跟以前一樣 對你如此赤裸的深情 藏不住在眼神底


    就這樣吧~ 我們的過往~
         你不會懂~ 而我也不懂~
    只有我如此執著。。。 

知道為什麼嗎?!
        

        原來我還喜歡你。。。






p.s:如果圖片有侵權 請告訴我! 會儘速拿掉的!